晴時多雲

NBA》史上最悲情!畢爾飆分比肩「黑曼巴」 巫師仍不敵公鹿

2020/02/25 14:54

巫師新一哥畢爾連兩戰轟破50分,比肩布萊恩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巫師因看板球星沃爾(John Wall)受傷提前報銷,明星射手畢爾(Bradley Beal)扶正打出一哥級身手,昨對公牛轟下生涯新高53分,今對戰全聯盟戰績第一的公鹿隊,他又將生涯得分新高推進到55分,成為布萊恩(Kobe Bryant)後第一人,無奈巫師仍在延長賽以134:137不敵公鹿吞敗。

巫師今在主場迎戰強敵公鹿,巫師雖一度落高達20分,不過靠著新任當家一哥畢爾延續前役對公牛的好手感,第四節就狂轟22分,領軍扭轉17分落後的劣勢,單節打出41:28,正規賽四節打完以123:123扳平戰局,替球隊續命。

而兩隊進入延長賽後,雙方你來我往又展開激戰,畢爾繼續開火再獨拿7分,可惜公鹿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延長賽表現更佳,不但包辦公鹿最後9分,還在最後30.2秒的命中關鍵超前三分球,這才在驚濤駭浪中以3分之差收下勝利。

畢爾今33投19中,全場攻下55分刷新生涯單場新高紀錄,加上昨天客場對公牛砍下53分,連續2場比賽飆破50分,而上一位能「背靠背」攻下50分的球員,就是驟逝的湖人傳奇球星「黑曼巴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,而能在布萊恩追思會當天比肩Kobe所創下的紀錄,也顯得格外有意義。

而公鹿全隊共7人得分上雙,關鍵時刻扮英雄的米德爾頓攻下全隊最高40分、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則繳出22分14籃板。

米德爾頓關鍵時刻發揮強心臟,命中超前三分球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