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狂砍生涯新高49分 恩比德爽到跳起舞來(影音)

2020/02/25 14:24

恩比徳今日狂砍生涯新高的49分,幫助球隊以17分差擊敗老鷹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今日坐鎮主場迎戰來訪的老鷹,雖缺少了陣中明星後衛西蒙斯(Ben Simmons),但靠著「大帝」恩比德(Joel Embiid)狂轟生涯單場新高49分,幫助「費城大軍」終場以129:112輕鬆獵殺老鷹,收下近6戰的第5勝。

恩比徳今日手感火燙,全場24投中17,另有15次罰球命中14球,進帳全場最高的49分和14籃板。在比賽尾聲時投進外線,確定打破個人得分紀錄的他,不只把手放在耳旁享受觀眾的歡呼聲,更是嗨到跳起舞來。

七六人除了恩比徳有出色的表現外,前鋒T.哈里斯(Tobias Harris)外線6投中4拿下25分、6籃板外加4次助攻。柯爾馬茲(Furkan Korkmaz)板凳出發,攻進15分和6籃板,J.理查森(Josh Richardson)則挹注13分和6籃板。

T.哈里斯(出手者)砍進全隊次高的25分。(美聯社)

老鷹明星控衛T.楊恩(Trae Young)今日比賽斬獲28分、7籃板,另傳出10次助攻。菜鳥前鋒杭特(De’Andre Hunter)則進帳全隊次高的22分,外加7顆籃板和2次助攻。

大前鋒J.柯林斯(John Collins)繳出21分、9籃板和2抄截的準雙十數據,新人瑞迪許(Cam Reddish)則從板凳出發貢獻10分。費南多(Bruno Fernando)全場8投中4砍進10分。

T.楊恩(持球者)本場比賽斬獲28分10助攻,但球隊依舊不敵七六人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