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落榜!日媒預測12隊開路先鋒

2020/02/25 12:14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職棒下個月就要開幕,日媒《週刊ベースボールONLINE》今撰文,預測各隊今年第一棒打者,陽岱鋼不在巨人隊預測中,最有可能的是吉川尚輝。

內文介紹到,吉川去年11場比賽擔任開路先鋒,打擊率高達.390,在他受傷之後改由龜井善行打第一棒,現在吉川傷癒回歸可望再扛起首棒重任。

至於王柏融所屬的日本火腿,西川遙輝則是不動的開路先鋒,去年他的打擊率雖然沒有3成,但選到93個保送,上壘率.393,棒子黏、選球眼卓越,另外還有拿過3次盜壘王的快腿當武器。尤其他今年季後還有想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的夢想,可望成為火腿奪回睽違4年日本一的掌旗手。

洋聯其他隊伍候選人,軟銀是「12強腿哥」周東佑京,西武是金子侑司,羅德是荻野貴司,樂天為小深田大翔,歐力士為福田周平。央聯部分,橫濱隊神里和毅、阪神隊糸井嘉男、廣島隊田中廣輔、中日隊大島洋平、養樂多隊坂口智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