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六搶一怎麼打 延到3月4日決定

2020/02/25 12:30

六搶一是否如期舉辦,將延到3月4日決定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東京奧運棒球六搶一最終資格賽能否如期於4月1日在台中舉行,世界棒壘球總會(WBSC)原定今天公佈如何處理,考量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,決定提升會議層級,提交3月4日的WBSC執委會討論。

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,已經接獲WBSC指示,今天不會做出任何決定,由於3月2日至8日將在瑞士舉行WBSC新總部落成典禮暨執行委員會議,改到3月4日再討論六搶一該如何舉辦,希望充分聽取各會員國意見再做決定。

棒協理事長辜仲諒於2月底向高等法院聲請暫時解除限制出境獲准,將代表台灣前往瑞士出席WBSC執委會,屆時會向WBSC會員國說明六搶一的準備進度與台灣的防疫現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