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KOBE追思會完趕場比賽 哈登照飆37分輕取尼克(影音)

2020/02/25 15:32

哈登(上籃者)今日狂飆37分,幫助火箭擊敗尼克收下4連勝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球星「大鬍子」哈登和隊友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及P.J.塔克(P.J. Tucker),在傍晚參加完KOBE追思會後,從洛杉磯趕回休士頓主場比賽,哈登不受舟車勞頓的影響,今天狂砍37分,幫助火箭以123:112輕鬆擊敗尼克,豪取近期的4連勝,尼克則是苦吞4連敗。

「這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表達尊敬,以及表達我對KOBE家庭的慰問。」哈登在受訪時提到,今天參加追思會完又比賽一事:「顯然地他們家庭現正處在很艱困的時期,甚至是整個世界都是如此,所以我必須要到追思會現場表達我對KOBE的尊敬。」

哈登全場25投中14,包括砍進4顆外線,攻下全場最高的37分外,還傳出9次助攻。板凳出發的麥雷莫(Ben McLemore)3分球9投中4,飆進17分。E.戈登(Eric Gordon)和小瑞佛斯(Austin Rivers)則分別挹注16分和14分。

尼克的探花巴瑞特(R.J. Barrett)斬獲全隊最高的21分,另抓下6顆籃板。D.史密斯(Dennis Smith Jr.)今日先發出賽,砍進15分、7籃板和5助攻,另外帶7次抄截的貢獻。

巴瑞特(持球者)今日攻下全隊最高的21分。(美聯社)

前鋒藍道(Julius Randle)本場比賽攻得17分和12籃板,完成雙十演出,波提斯(Bobby Portis)則拿下12分和8籃板。年輕的長人M.羅賓森(Mitchell Robinson)除了10分和8籃板的進帳之外,還搧出多達5次火鍋。

和哈登一同趕場的魏斯布魯克因拇指傷勢,今日比賽並未出賽,另外P.J.塔克則是擔任先發中鋒,僅得到2分和5顆籃板。

D.史密斯(右)除了砍進15分外,還貢獻多達7次抄截,P.J.塔克(左)則僅拿下2分5籃板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