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新洋投德保拉1.2局狂丟7分 兄弟二軍1:11不敵統一

2020/02/25 16:41

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德保拉今只先發1.2局就狂丟7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兵分兩路打熱身賽,二軍留在屏東基地迎戰統一獅,雖派新洋投德保拉擔任先發,只投1.2局就狂丟7分,兄弟以1:11敗給獅隊。

德保拉1局上2出局後雖被潘武雄擊出二壘安打,隨即讓蘇智傑擊成滾地球出局,2局上被獅隊猛攻1輪,丟4分仍拿不到第3個出局數,兄弟換投林丞軒再失3分。

獅隊這局開局就連敲4安,靠鄭鎧文2分彈先馳得點,單局攻12人次敲5安,配合2失誤、高飛犧牲打、2四死球,灌進7分奠定勝基,其中6分記德保拉的帳。

獅隊由潘威倫先發,投3局挨4安,無四死球無失分;羅里奇自第4局接手,中繼2局挨1安也沒失分;兄弟8局上換投鄭凱文,被陳重廷轟出2分彈,差距擴大到兩位數。

統一獅洋投羅里奇。(統一球團提供)

統一獅投手潘威倫。(統一球團提供)

統一獅外野手鄭鎧文2局上轟出2分彈。(統一球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