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各隊隊史「小眾英雄」 曹錦輝、前中職洋將都在列

2020/02/25 16:49

官網30隊「小眾英雄」中,效力過洛磯隊的曹錦輝在列。(資料照,記者黃照敦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官方專文提到,各隊隊史都有不少「小眾英雄」,留下的帳面成績可能不多,但可能因一次關鍵表現、場內外的態度,給球迷不少記憶點。30隊「小眾英雄」中,效力過洛磯隊的曹錦輝在列,也有幾位之後來台效力的外籍好手。

前那魯灣太陽隊總教練愛爾蘭,轉任洛磯球探後,簽下的代表作之一就是曹錦輝。曹錦輝18歲就踏上旅美之路。大聯盟官網曾在去年底重新報導曹錦輝的生涯,因傷所困、返台陷入醜聞,空白5年後又重返大聯盟。

官網記者感嘆,2007年洛磯隊史首度奪得國聯分區冠軍,並打進世界大賽,最終敗給紅襪,若當時曹錦輝也在陣中,結果可能還有變化。

其他短暫效力但頗受球迷歡迎的球員,還有曾是紅襪隊強打的山洪(Sam Horn),後來效力那魯灣台北太陽;效力過統一獅隊的邦勝(Boof Bonsor),2006年曾是雙城隊主力投手,該年9月拿下4勝。同樣效力過統一獅的洋投馬卡龍(Seth McClung),2008年時則是給過釀酒人隊一季好投,先發和後援都勝任。

白襪則曾有過名將高津臣吾鞏固後方,高津臣吾球員生涯遍及日職、美職、韓職和中職興農牛,今年接任養樂多隊一軍監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