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聯盟添購紅外線熱像儀防疫 週五熱身賽就啟用

2020/02/25 16:51

自公辦熱身賽起,球迷入場都必須測量體溫,發燒者不得入場看球。(聯盟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為了防止武漢肺炎疫情擴散,中華職棒在公辦熱身賽前,準備了紅外線熱像儀,自公辦熱身賽起,球迷入場都必須測量體溫,發燒者不得入場看球。

紅外線熱像儀一組要價30萬,但比起價格,近期更大的問題則是缺貨,中職先購入一組,也建議各隊設置,未來各隊主場就算沒有熱像儀,也會利用額溫槍等方式幫球迷測量體溫。

中職會長吳志揚說,公辦熱身賽時,斗六場次將利用紅外線熱像儀測量,考量台南球場入場處在室外,暫時還是用額溫槍測量較準確,同時也都備妥酒精消毒。吳志揚說:「我們也有要求各隊主場,開季後就必須測量體溫,二軍比賽也一樣。測量發燒的球迷可退票,但就不得入場。」

吳志揚說,考量職棒是戶外活動,會呼籲球迷戴口罩、但不強制,也因屬戶外活動,目前不考慮延賽,也持續和政府單位聯繫。

自公辦熱身賽起,球迷入場都必須測量體溫,發燒者不得入場看球。(聯盟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