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威廉森、詹姆斯首度對決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0/02/26 07:02

威廉森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早安,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!

NBA例行賽今天有1場比賽帶給球迷,早上11點由鵜鶘對決湖人。鵜鶘「怪物狀元」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近期手感火燙,上役繳出全場最高28分,湖人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與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前一戰合轟61分,此役「怪物狀元」威廉森將生涯首度正面對決「詹皇」詹姆斯,精采比賽,記得鎖定。

中信兄弟今天下午2點於中國信託公益園區再度對決韓職球隊Kiwoom英雄,英雄昨日以3:1逆轉中信兄弟,此役兩隊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?球迷們敬請鎖定。

UBA經過一天休兵,繼續熱血開打,今天有5場轉播,下午1點由世新大學出戰政治大學,下午2點45分由台灣師大對決國立體大,下午4點30分由目前保持不敗之身的健行科大對上義守大學,最後一場則是中州科大戰輔仁大學,喜歡UBA的球迷們,記得準時收看,支持自己喜歡的球隊喔。

NBA 

11:00 鵜鶘@湖人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中職自辦熱身賽 

14:00 中信兄弟@Kiwoom英雄 緯來體育

UBA 

13:00 世新大學@政治大學
14:45 台灣師大@國立體大
16:30 健行科大@義守大學
18:15 中州科大@輔仁大學
轉播: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