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武漢肺炎》疫情持續升高 日職明決定是否延期或「閉門」開打

2020/02/25 18:45

日職將考慮延後開賽或閉門比賽。圖為日本火腿主場札幌巨蛋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目前日本全國(不含鑽石公主號)累計確診病例已達160人,體育賽事連帶受到影響,日本職業足球聯盟(J.League)已宣布停賽至3月15日,現在日本職棒也正在考慮是否延後開打或不開放觀眾進場「閉門」開打。

受到疫情影響,日職各球團已陸續禁止使用應援的噴射氣球,而日本職棒事務局長井原敦先前曾表示,暫時不會考慮閉門比賽。

不過隨著疫情持續升高,日本國內的政府專家也在昨天的會議中表示,未來兩週將是疫情的關鍵期,日媒《體育報知》今就報導,日本職棒或將考慮在賽程上做出調整,事務局長井原敦今表示,將在明天(26日)與12位球團代表召開臨時會議,考慮是否延期或閉門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