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與宿敵辛度的實力差距?戴資穎這樣剖析

2020/02/26 07:02

戴資穎認為自己與辛度的實力在伯仲之間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姐戴資穎與印度一姐辛度(PV Sindhu)之間的對決始終是羽壇矚目的焦點,小戴日前在接受印度媒體採訪時被問及此事,表示自己和辛度的實力在伯仲之間。

戴資穎在農曆年間「以賽代訓」征戰印度超級聯賽,期間接受不少當地媒體採訪,近日《印度時報》刊出最新報導,文中提到,戴資穎曾在2018年的亞運擊敗辛度、展現自己在女單賽場的宰制力,但去年辛度則在世錦賽報了一箭之仇,並成功奪金證明自己。

東京奧運不到半年後就要點燃戰火,女子單打項目可說是百家爭鳴、競爭十分激烈,戴資穎在受訪時被問及奧運時也說,每個人都是很有機會的,「女單現在非常競爭,辛度、瑪琳、陳雨菲、何冰嬌,依瑟儂,每個人都有機會奪金。」

戴資穎生涯與辛度共過招17次,小戴取得12勝領先,但《印度時報》在文中指出,辛度近期已極力縮小她與台灣一姐的差距,並不免俗地問小戴如何看待與印度選手之間的對決,小戴則回應:「我跟辛度、賽娜真的沒有太大的差距,我們打球的風格不太一樣,誰能獲勝取決於當天的狀況,並不是我比她們強或她們比我強,我們都在同一個等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