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武漢肺炎》越南羽球挑戰賽延至6月舉行 亞錦賽可能移師馬尼拉

2020/02/25 21:23

由於武漢肺炎疫情,多項羽球賽事賽程受到影響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羽聯(BWF)今發表聲明,原訂將在3月24至29日於河內舉行的越南國際挑戰賽,受到新型冠狀病毒(COVID-19,武漢肺炎)影響,將延至6月2日至7日舉辦。

BWF在聲明中表示,在以選手、隨行人員、球迷以及官方人士的健康為優先考量下,在越南羽球協會、越南體育局及亞洲羽球聯盟的建議之下,做出這個延賽的決定。

越南國際挑戰賽原是奧運積分的一站,由於奧運積分將在4月26日截止,在延賽後將不被計入積分。

此外,積分的最後一站亞洲羽球錦標賽原訂於武漢舉行,目前已確定更改賽事地點,日本媒體《每日體育》昨在報導中指出,有可能移至菲律賓馬尼拉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