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單打破最差紀錄?謝淑薇有話對球迷說

2020/02/25 21:27

謝淑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姊謝淑薇今淩晨在杜哈女網賽單打首輪,以4:6、4:6不敵俄羅斯芝芙娜瑞娃(Vera Zvonareva),本季5場比賽,至今會內賽單打一勝難求。

謝淑薇從年初的布里斯本網賽、阿德雷德賽、澳網、杜拜女網賽到本週的杜哈女網,僅在杜拜取得兩場會外賽單打勝利,會內賽至今仍未開胡。

表現不佳也讓謝淑薇排名直直落,去年底以32名收尾,到現在已跌到第53席,讓她在臉書自嘲:「單打目前只剩下收集一輪遊與退休金功能,看今年有沒有機會破最差單打紀錄好了。」

不過,小薇也不斷激勵自己,她跟球迷說,「大家不要擔心,就算跌到谷底,那也代表就要開始上升惹唷。我會繼續認真的練習,等待我的時刻到來,你們也不要偷懶,一起Fighting起來。」

小薇在杜哈網賽的賽程還未結束,她與史崔可娃(Barbora Strycova)將在雙打賽出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