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回首去年完美賽季 洋基新王牌:永遠不要得意忘形

2020/02/26 07:02

柯爾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休賽季重磅加盟洋基的柯爾(Gerrit Cole),昨在春訓面對老東家海盜迎來熱身賽的初登板,主投1局飆出2K沒有被敲任何安打,但他仍認為有進步的空間,同時也表示休賽季持續在檢視自己不足的地方。

柯爾去年球季豪奪20勝,以326K榮登聯盟三振王,防禦率2.50則是美聯最佳,季末成為最炙手可熱的自由球員,最後以9年3.24億美元的破紀錄鉅約披上從小夢寐以求的條紋衣。

幾近完美的賽季,對柯爾來說卻還有許多可以進步的空間,在接受《The Athletic》訪問時談及去年球季時他說,「當然有很多可以自誇的表現,但數字就擺在那邊,你的對手早就開始從你去年的數據想出應付你的對策了。」

該文指出,柯爾在休賽季認真檢視了去年自己表現不足的地方,並思考哪裡可以加以改進,春訓的熱身賽正好也是檢視表現的最佳時機。昨柯爾初登板投20球,投出2次三振、1次保送,賽後他滿意表示:「只有一兩球是真的很糟糕的。」

話雖如此,柯爾仍知道沒有自滿的空間,對他來說,新球季就是得繼續維持那18球的水準,並持續避免那2球的失誤,「去年我投了250局,這是很大的數字,」柯爾說,「大部分都還不錯,但我一直都在試圖找出可以更好的地方,最重要的一點就是:永遠不要得意忘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