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東京奧運是否停辦?IOC委員透露命運決定日

2020/02/26 07:15

國際奧委會(IOC)資深委員龐德透露,最晚5月底決定東奧的命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隨著新冠肺炎疫情擴散,2020東京奧運能否如期舉行打上問號,國際奧委會(IOC)資深委員龐德(Dick Pound)透露,最晚5月底決定東奧的命運,且存在停辦的可能性。

龐德自1978年就為IOC的委員之一,他告訴《美聯社》,現在疫情持續延燒,已經不能坐以待斃,得盡快著手準備,若確定無法在7月24日如期舉行,會直接停辦而非延期。

龐德表示,奧運的規模甚大,延期將牽涉到許多層面,「不同國家的賽季不同,還有轉播的問題,所以你不可能說延到10月,就真的延期。」

東奧預定於7月24日至8月9日舉行,預估有1萬5000名來自不同國家的運動員與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