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BC》大聯盟重大宣布 台美日5座球場舉辦經典賽

2020/02/26 07:10

大聯盟宣布2021年經典賽賽程和球場。(圖片取自WBC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宣布2021年經典賽賽程和球場,台灣將於3月9日至23日和日本、美國共同舉辦,台中和桃園等2座球場成為A組預賽場地,相隔8年再次舉辦經典賽。

第五屆經典賽從16隊擴編成20隊,分成4組,每組5隊,取其最佳2名晉級複賽,再從複賽各取最佳2名晉級決賽。台中洲際棒球場和桃園棒球場,將擔任A組預賽的比賽場地。

此外,東京巨蛋是B組預賽舉辦場地,也是A、B組複賽場地,東京巨蛋在前4屆經典賽都沒缺席,連5屆舉辦賽事。

C組預賽則在大聯盟響尾蛇主場大通球場舉辦,這座球場曾在2006、2013年舉辦過經典賽;D組預賽則在馬林魚主場舉辦,C、D組複賽和最終決賽也都在這座球場舉行。

目前已晉級會內賽球隊有台灣、日本、韓國、美國、澳洲、加拿大、中國、哥倫比亞、古巴、多明尼加、以色列、義大利、荷蘭、墨西哥、波多黎各、委內瑞拉等16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