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糟糕了! 40號王牌確定開TJ整季報銷

2020/02/26 07:42

塞維里諾確定動刀,今年賽季報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年輕先發投手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的手傷檢查結果正式出爐,洋基總管凱許曼(Brian Cashman)確定這位年輕王牌將要動韌帶置換手術(也就是俗稱的Tommy John手術),今年球季確定報銷。

凱許曼在今天洋基以4:1擊敗藍鳥隊的比賽後宣佈了這項壞消息,他也透露球團將會盡速安排他的手術時間。

塞維里諾的傷勢要追溯到他上季末的最後一場先發,直今年春訓開始,塞維里諾發現他在投變速球的時候右手會有痠痛的狀態,經過兩次的MRI檢查與電腦斷層檢查後發現並無大礙,但右手肘確定有游離體存在。

但塞維里諾後來投變速球時又感到右手不適,隊醫Christopher Ahmad馬上再次為他進行檢查,他在紐約長老會醫院接受了Ahmad與特殊外科醫師David Altchek的檢查,在與他週二進行的MRI檢查結果進行對比後發現,塞維里諾的韌帶出現部分撕裂。同時他也接受了神經傳導檢查以及電腦斷層掃描,兩項檢查結果出爐都呈現陰性。

去年塞維里諾就因為右肩膀的傷勢讓他只投了3場的例行賽與2場季後賽,現在決定要動刀,也幾乎確定他2020賽季完全報銷,同時2021賽季也可能會至少缺席春訓。

洋基的新賽季雖然在科爾(Gerrit Cole)到來後出現了希望,但上個賽季傷病的陰霾卻馬上重演,左投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因為背部不適,動刀切除脊椎附近的囊腫,最快也要至少1週後才能開始丟球,洋基隊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也因為右肩膀痠痛導致春訓延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