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林子偉建功、連3戰敲安 胡智為獲救援成功

2020/02/26 07:52

林子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熱身賽,紅襪今天面對金鶯之戰,台灣好手林子偉擔任先發第7棒守二壘,2打數敲1安帶有1分打點,連3戰敲安,紅襪最後以12:4獲勝。

林子偉首打席遭到三振,第二打席選到保送,5局下紅襪隊無人出局攻占滿壘,林子偉揮出左外野安打,帶有1分打點,幫助球隊以5:4超前比數。紅襪隊接著靠觸身球、高飛犧牲打再得2分,Connor Wong揮出滿貫砲,之後又靠失誤再拿1分,紅襪隊單局攻下8分大局,奠定勝基。

林子偉此戰2打數1安1打點,跑回1分,選到1次保送,吞下1次三振,連3戰敲安,打擊率為0.429。

效力教士隊的台灣投手胡智為,今天面對運動家之戰,他在第9局後援關門,先讓首名打者敲滾地球出局,不過之後被敲安、投出保送,讓對手攻占一、二壘,胡智為連續解決2人,化解危機,幫助球隊以9:6贏球,胡智為也收下今年熱身賽首場救援成功。

印地安人和白襪之戰,台灣好手張育成在第5局上替補登板守游擊,5局下打擊他敲飛球出局,第7局選到保送,總計1打數沒表現,熱身賽打擊率為0.333;而捕手朱立人今年改用排灣族名「吉力吉撈.鞏冠(Kungkuan Giljegiljaw)」,今天在比賽第7局蹲捕,沒有打擊機會,印地安人最後以10:2獲勝。

胡智為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