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新陣容需磨合 柯瑞3月戰巫師復出

2020/02/26 07:53

柯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一哥「萌神」柯瑞(Stephen Curry)本季僅打了4場比賽,就因左手骨折迄今已經缺陣超過4個月,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Shams Charania指出,柯瑞確定將在3月2日主場與巫師之戰中復出。

柯瑞是在去年10月31日交手太陽時,遭對方中鋒拜恩斯(Aron Baynes)壓到左手,導致左手第二掌骨骨折,動刀治療後休養至今,復元狀況良好,預計將在3月首場比賽復出,有望打滿22場比賽。

勇士本季至今打出12勝45敗的戰績,在全聯盟敬陪末座,也將自2012年後再度無緣季後賽,外界都認為柯瑞不應該急於復出,不過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認為,柯瑞本季復出是有必要的,除了找回比賽節奏外,還要讓他與新隊友A.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等年輕小將們培養默契,放眼下個賽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