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睽違5個月後實戰亮相 大谷春訓首秀挨球吻(影音)

2020/02/26 08:3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美聯新人王、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迎來春訓首秀,今天熱身賽面對紅人擔任先發第四棒,2打數無安打,吞下1次三振和1次觸身球。此役紅人新同學秋山翔吾也有上場,延續上一場的好手感,連兩場敲安。

秋山翔吾和大谷翔平相見歡。(美聯社)

大谷翔平去年9月左膝開刀導致整季報銷,復元狀況良好,開季先以打者身分出發,而今天與紅人的熱身賽中首度上場,擔任第四棒指定打擊,復出首打席就挨了紅人先發投手里昂(Jose De Leon)一記觸身球形成滿壘,40歲老將普侯斯(Albert Pujols)在2人出局後適時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中外野安打,幫助天使先馳得點。

大谷翔平2局下第2打席遭到三振,4局下則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,此役合計2打數無安打,各有1次三振和1次觸身球保送,天使終場以7:3擊敗紅人。

此外,本季赴美打拚的紅人日籍外野手秋山翔吾擔任球隊開路先鋒,與大谷翔平同場較勁,3打數敲出1支安打,連兩場熱身賽都敲出安打,看來已經逐漸適應新環境。

睽違5個多月後再度進行實戰,大谷翔平受訪時表示,熱身賽氛圍很特別,能上場比賽的感覺真好。對於自己擔任中心棒次第四棒,大谷並沒有想太多,他認為自己該做的就是在壘上有人時敲出長打送回隊友,這是他的首要任務。

大谷翔平春訓首秀首打席挨球吻。(美聯社)

秋山翔吾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