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七六人明星主控傷勢不樂觀 球團準備長期抗戰

2020/02/26 08:33

B.西蒙斯至少得再缺陣2週以上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隊當家主控B.西蒙斯(Ben Simmons)的背傷可能要比預期來的嚴重,根據《ESPN》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報導指出,由於下背部傷勢問題,這位23歲的明星控衛將會再缺席一段時間。

消息指出B.西蒙斯目前正在接受治療,球隊會在2週後進行重新評估,但球團並不覺得他有機會在14天後回歸陣中,球團將會審慎地處理B.西蒙斯的傷勢,並且球隊已經做好B.西蒙斯將延長離隊時間的準備。

目前B.西蒙斯的回歸尚無時間表,但醫師希望療程能夠隨時間改善他的下背部的傷勢問題。

本季B.西蒙斯場均能夠拿下16.9分7.8籃板與8.3助攻,在缺少他的情況下,七六人隊將會大幅度倚賴陣中明星中鋒恩比德(Jeol Embiid)的表現,恩比德在明星賽後3場平均可以拿下35分,13.3籃板,上戰他面對老鷹更狂轟49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