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AD交易案的最大贏家 美媒看好鵜鶘建立新王朝

2020/02/26 09:32

A.戴維斯(右)季前透過6換1的大型交易,從鵜鶘轉戰湖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今在主場再戰鵜鶘,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和「怪物狀元」Z.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的首度對決備受關注。運動網站《Fansided》專欄作家Aaron Kellerstrass撰文分析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交易案,他認為雖然現階段看起來是湖人是贏家,但鵜鶘的潛力無窮,有機會建立新王朝。

Aaron Kellerstrass撰文分析A.戴維斯交易案,他認為湖人的目標就是「Win Now」,A.戴維斯與詹姆斯聯手打出佳績,沒有奪冠就是失敗,但A.戴維斯的季後動向不明,再加上詹姆斯逐漸老化,這些都是湖人未來的隱憂,就算A.戴維斯願意留隊,但湖人的薪資空間和選秀權交易籌碼都沒有彈性,難以補進另一名頂級好手,再加上球團老將太多,未來能夠走得多遠尚不可知。

反觀鵜鶘換來「球哥」波爾(Lonzo Ball)、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、哈特(Josh Hart)以及去年首輪第四順位籤在內的三張首輪選秀籤,也在該年抽到狀元籤,一口氣選進「杜克怪物」Z.威廉森、海斯(Jaxson Hayes)和沃克(Nickeil Alexander-Walker)等大物新秀,組成了NBA最具有天賦的球隊,再搭配原本的主控哈勒戴(Jrue Holiday),未來發展令人期待。

Aaron Kellerstrass點出,Z.威廉森若能與英葛蘭、波爾產生良好的化學效應的話,未來10年內都有機會爭奪總冠軍,他也建議鵜鶘能嘗試交易來像巫師一哥畢爾(Bradley Beal)等級的頂級後衛,這樣的話最快明年就可以奪冠大熱門之一。

Z.威廉森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