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避談是否出席布萊恩追思會 詹皇:他永遠活在我們心中

2020/02/26 10:43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布萊恩(Kobe Bryant)和吉安娜(Gianna Bryant)的追思會昨於湖人主場史戴波中心舉行,場面溫馨、感人,不少球星與名人也到場悼念,但卻未見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身影。對此,詹姆斯今受訪時未正面回應,僅說:「昨天對於我和布萊恩的家人都是很難過的一天。」

「就像其他人一樣,感覺糟透了,」詹姆斯今受訪談到布萊恩追思會時表示,對大家而言那是艱難的一天,自己試著不去回想,因為要備戰下一場的比賽。

對於自己是否有出席布萊恩追思會,詹姆斯未正面回應,僅說道:「我尊重你的問題,追思會的場面令人動容,對自己和到場參與的人們都是艱難的一天。」話鋒一轉稱讚布萊恩遺孀凡妮莎(Vanessa Bryant)十分堅強,站在那裡致詞需要很大的勇氣。

詹姆斯也提到,球隊對於布萊恩的逝世難以忘懷,他會永遠活在大家的心中,他們會繼承他的「曼巴精神」,也會與布萊恩的家人同在,「這場追思會辦得很成功,對於我們和球迷都是如此。」

詹姆斯坦言不能一直活在過去,這對布萊恩的家人不盡公平,因為她們努力要挺過這一切,自己也必須要往前看了。據詹姆斯經紀人R.保羅(Rich Paul)指出,詹姆斯在「屬於自己的空間」參與了追思會,但也未證實詹姆斯是否在現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