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自認贏過聯盟85%球員 JR史密斯不放棄重返球場

2020/02/26 11:33

「神經刀」JR史密斯(左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目前為自由球員的「神經刀」JR史密斯(JR Smith)一直沒有放棄重返NBA球場的機會,雖然迄今仍在待業中,但他也持續的自主訓練,等待機會降臨的那一刻,而當有球迷問及JR史密斯是什麼驅使他繼續向前時,JR史密斯相當有自信的回答說,自己贏過目前85%的球員。

昨日JR史密斯的InstagramQ&A中,有位球迷向JR史密斯發問是什麼樣的動力能夠驅使他繼續向前?言下之意是在指JR史密斯一直不斷追求復出的事情,而JR史密斯也自豪表示,「我知道我仍然贏過當今聯盟85%的球員。」

JR史密斯InstagramQ&A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此外,自台灣時間2018年11月20日以來,JR史密斯就沒有打過任何一場比賽,當時傳出JR史密斯不滿騎士委靡不振的戰績而不斷提出「賣我」要求,最終雙方在去年7月達成買斷協議,JR史密斯待業至今。

現年34歲的JR史密斯生涯累積971場出賽,場均得到12.5分、3.2個籃板、2.1次助攻,上季僅替騎士效力11場比賽,場均斬獲6.7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