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未能力挫當今前十高手 莊吉生無緣再爆冷門

2020/02/26 10:42

莊吉生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200.0845萬美元(約6125萬台幣)的阿卡普科網賽,自會外殺入的莊吉生放手一搏,怎奈籤運實在太硬,挨了8個愛司,6 :7(6 :8)、1:6不敵名氣響亮的德國第2種子小茲維瑞夫(Alexander Zverev),「寶島一哥」未能於墨西哥大城爆冷首挫當今世界前十高手,男單32強止步。

30歲的莊吉生會外2連勝,首度挺進ATP(職業男網巡迴賽)500等級32籤會內舞台。首輪強碰本週排名高居全球第7的小茲維瑞夫,Jason毫無懼色,開賽利用年輕球星熱機稍熱率先破發,3:0有了好的開始,只可惜盤中未能擋住高大強敵反撲,遭回破逼平纏鬥進入搶7,力挽盤末點仍讓出首盤。

次盤「寶島一哥」陷入亂流,連被破發差距很快拉開,即使他一度反擊止血,不過盤尾發球又失守,總計激戰1小時12分鐘直落2吞敗。

小茲維瑞夫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