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上季終迎大爆發! 傳前古巴大物已與白襪談續約

2020/02/26 12:36

孟卡達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白襪隊的古巴大物內野手孟卡達(Yoan Moncada),上個賽季終於兌現他的天份,單季敲出25轟,繳出fWAR高達5.7的好成績,《芝加哥太陽報》指出,他與球團已經就延長合約進行初步的討論。

白襪最近不斷以長約綁住他們陣中年輕的選手,像是與外野大物希梅涅茲(Eloy Jimenez)簽下一張6年4300萬美元的合約,今年也與尚未登上大聯盟的百大新秀外野手羅伯特(Luis Robert)6年5000萬美元的合約,日前又與主力牛棚巴默(Aaron Bummer)簽下5年1600萬美元。

24歲的孟卡達,他在2015年被紅襪以3150萬美元的天價簽約金給拿下,但最終卻只為紅襪隊打了一年就被交易到白襪隊,孟卡達在生涯前3年的表現相當糟糕,2018年還單季吞下217K,成為聯盟三振王。但他在去年大爆發,單季敲出25轟,攻擊指數0.915,在季末的MVP票選拿下第21名。

今年結束後即將進入第一個仲裁年的他,將經紀公司更換為Movement Management Group,孟卡達表示,「如果他的經紀人打電話給他,並告訴他延長合約的事情,那麼他將會開始討論它。」不過孟卡達表示他沒有很關心這件事情,因為他得專注於準備好自己,來面對下個賽季。

孟卡達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