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葛蘭特飆生涯新高29分 金塊賞活塞7連敗

2020/02/26 14:34

葛蘭特(持球者)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塊今日在主場對陣活塞,「板凳暴徒」葛蘭特(Jerami Grant)狂飆生涯新高的29分,搭配約基奇(Nikola Jokic)的16分與本季新高的4次抄截進帳,整場比賽金塊幾乎都壓著活塞打,終場金塊115:98大勝活塞勇奪2連勝,同時也讓活塞苦吞近期的7連敗。

此役,金塊首節在J.穆雷(Jamal Murray)獨攬9分的帶動下,取得29:23的小幅領先。次節金塊更是火力全開,團隊將士用命單節進帳30分,一步一步拉開和活塞之間的分差,半場打完,金塊已握有13分領先優勢。

易籃後,活塞火力略有起色,靠著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的犀利切入、B.奈特(Brandon Knight)外線接連開砲,活塞一度縮小差距至雙位數以內,不料到了決勝節,活塞攻守兩端再度崩盤,先是自己進攻當機,接著又讓葛蘭特在進攻上予取予求單節囊括14分,轉眼間雙方已經來到20分差,最終活塞反攻未果,金塊順利在主場收下勝利。

約基奇(持球者)。(美聯社)

金塊今日4人得分上雙,替補出發的葛蘭特全場15投12中,斬獲29分、4籃板、1助攻,約基奇貢獻16分、5籃板、4抄截,J.穆雷也繳出16分、8助攻的成績單。

活塞部分,羅斯砍下20分、5助攻、2抄截, 伍德(Christian Wood)得到20分、10籃板,B.奈特全場飆進4顆三分彈,獨攬14分、2籃板、6助攻。

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持球者)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