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天使季前2.7億簽下 前勇士王牌驚傳受傷跳過先發

2020/02/26 11:56

天使先發德黑蘭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勇士隊王牌,休賽季與天使隊達成1年9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.7億)合約的先發投手德黑蘭(Julio Teheran),傳出因為左腿筋緊繃問題,將跳過一場先發。

好消息是,德黑蘭的MRI檢查結果為陰性,因此球隊並不需要太過擔心,但天使上個賽季的投手群深受傷病困擾,整季沒有任何一個人投超過100局,所以他們還是得相當注意整體投手的健康狀態。

天使隊總管艾普勒(Billy Eppler)透露,明日對道奇的比賽,勇士將會改派坎寧(Griffin Canning)先發。今天新加盟的邦迪(Dylan Bundy)主投2局飆4K,表現不俗。

29歲的德黑蘭一直都是很耐投的先發,他已經連續7季先發30場,上個賽季他在勇士隊33場先發拿下10勝11敗,防禦率3.81,吃下174.2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