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公牛「小白」連三場替補轟破30分 締史上最狂新秀紀錄

2020/02/26 14:07

C.懷特今天飆進生涯新高的35分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牛隊本季首輪第七順位選進的新秀「小白」C.懷特(Coby White)最近手感超火燙,連續三場比賽從板凳出發飆破30分,成為NBA史上第一人。

C.懷特今天面對雷霆隊,從板凳出發,全場21投13中,投進6記三分,飆35分7籃板3助攻,雖未能守護主場勝利,但也讓2分險勝的雷霆嚇出一身冷汗。

C.懷特的瘋狂之旅從2月23日對上太陽隊開始,他該場比賽全場投進7記三分球轟33分,下場面對巫師同樣也轟下33分,今天更以35分創下生涯新高。連續三場比賽從板凳出發轟破30分的表現,是NBA史上第三人,更是新秀史上第一人。

《CBS》報導指出,C.懷特連續三場得分破30分比賽,全都轟進5記三分以上,是史上第一位能夠做到這個成就的新秀,同時他也是繼籃球之神喬丹(Michael Jordan)之後,第二位能夠連續三場得分破30的公牛新秀。

C.懷特連3場至少5記三分、30分,成為NBA史上第一位達成這個紀錄的新秀。(美聯社)

本季C.懷特58場出賽都從板凳出發,平均上場24.7分鐘能拿下11.9分,投進1.9記三分,命中率38%,是公牛相當重要的板凳暴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