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威廉森首遇湖人繳29分排史上第3 詹皇:他真的很特別

2020/02/26 14:35

Z.威廉森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湖人今在主場迎戰鵜鶘,紫金一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飆出全場最高40分、8籃板,率隊以118:109收下6連勝,談起和狀元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之間的對決,詹姆斯盛讚這名新秀,直呼他真的很特別。

鵜鶘狀元威廉森傷癒後在1月中歸隊,今天是他生涯首度對決湖人,繳出29分、6籃板、3助攻,他以19歲的年紀面對湖人拿下29分,為史上第3高,僅次於詹姆斯和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。

安東尼在2003-04球季曾對湖人拿下35分,詹姆斯也在同一個賽季曾攻下32分,當時兩人都只有19歲。

首度正式在例行賽中和威廉森交手,詹姆斯印象相當深刻,他說:「他真的很特別,每場比賽都是他不斷提升自己的機會。」詹皇認為,這場比賽強度很高,和田徑賽差不多,身體的對抗也很激烈,但威廉森表現依舊出眾。

詹姆斯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