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曾仁和中繼3局無失分 強烈意願打6搶1

2020/02/26 17:57

曾仁和在富邦悍將自辦熱身賽登板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奧運最終資格賽台灣隊觀察名單的曾仁和,今天參加富邦悍將自辦熱身賽,對韓職英雄二軍中繼3局無失分,最快球速148公里。曾仁和對於參加奧運資格賽有強烈意願,希望籍由資格賽的表現,爭取繼續旅外的機會。

曾仁和第4局登板,一開始控球不穩,前8球只有2個好球,之後漸入佳境,第6局更只用10球就連續解決3名打者,投出9個好球。

曾仁和共投46球,包括27個好球,只被擊出1支內野安打,投出4次三振、1次四壞球。

曾仁和表示,雖然在牛棚已經準備好了,剛上場卻有點找不到投球的感覺,還好捕手林宥穎提醒該注意的地方,後面兩局有修正過來,今天還沒有全力摧球速,但直球的控制還要加強。

曾仁和目前還沒有球隊,他表示,自己才25歲,還可以再拚一、兩年,目前還是以旅外為優先,4月初的奧運資格賽如果有好表現,對於找球隊會有幫助,而且剛好銜接小聯盟球季。不過,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奧運資格賽有可能延後舉行,曾仁和表示,那只好且戰且走,等確定後再來考慮。

曾仁和熱身賽登板中繼3局無失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