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林書豪在美揮汗特訓 苦等因疫情停擺的CBA開打

2020/02/26 19:00

受肺炎疫情影響,林書豪只能返回美國自主訓練,還在IG自嘲已在體育館內「長住」。(圖片取自林書豪IG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球運多舛,本季加盟CBA北京首鋼隊打不到半季,就因武漢肺炎疫情延燒無限期停賽,這位明星後衛只能返回美國自主訓練,並於個人IG自嘲已在體育館內「長住」,「儘管一切充滿不確定性,但時間依舊寶貴。」豪小子只能把握賽季中斷空檔,重新調整身心狀態。

「沒有鎂光燈、也沒觀眾。只有重量、技術訓練和心理的考驗。...老實說,這段時間不禁讓我回想2011年NBA封館,當時大家沒有太多期待,現在正是如此,但我們都很清楚,接下來會發生的事。」揮汗苦練的林書豪強調:「自信心遠比外人的期待更加重要!」儘管中國CBA何時復賽仍是未知數,就算勉強開打賽程也勢必大幅縮減,但自我要求極高的林書豪沒因此偷懶休息,「我會保持健康和手感,積極維持最佳水準。」

CBA各隊外援中,許多前NBA洋將都已離開中國,並透過經紀人另覓出路,若疫情短期內未獲解決,賽季勢必提前結束,林書豪等球星的動向備受矚目。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