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高雄冠名九太男籃 熱情港都找到家的感覺

2020/02/26 19:22

九太科技隊來自高雄的球員柯旻豪(左起)、吳怡斌、余純安,指著球衣上冠名家鄉高雄。(九太科技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SBL元老球隊之一的九太科技男籃,本季回歸動作積極,在高雄市政府及運動發展局支持下,更於南台灣熱情港都找到「家」,今正式冠名「高雄九太科技籃球隊」,也令陣中余純安、柯旻豪、吳怡斌等南部在地子弟兵相當開心。 

趁著SBL上半季結束空檔,九太科技與高雄結合冠名,運動發展局局長許文宗特地授旗給九太總教練劉嘉發,象徵共同為籃運出征、同時根留高雄發展,許文宗說:「相信這次攜手,對於增進籃球教育、運動產業及城市行銷等多面向效益,是雙贏合作,也希望未來能有更多SBL賽事在高雄舉辦。」九太科技總經理洪怡靜則回應:「高雄九太科技籃球隊找到了一個家,期許廣獲南部球迷支持,未來也將到當地各級學校巡迴教球,並舉辦訓練營回饋鄉親父老。」

來自高雄傳統名校七賢國中的余純安,重返家鄉興奮不已,有信心下半季助隊力拚佳績,「現在掛上高雄的名字,臨場打球當然會更感動!我們都想與在地學校合作,幫助高雄再現榮光。」目前SBL璞園隊就以桃園市冠名,至於ABL富邦勇士則獲台北市冠名,如今九太則以高雄為家,展現長久經營的旺盛企圖心。

高雄市運動發展局長許文宗(前左)贈旗給九太科技隊總教練劉嘉發(前右)。(九太科技提供)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