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皇馬、曼城歐冠正面對決 兩隊名帥先禮後兵

2020/02/26 21:44

皇馬主帥席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皇家馬德里與曼城的歐冠焦點大戰將在明凌晨4點開踢,兩隊名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與席丹(Zinedine Zidane)賽前先禮後兵,紛紛讚賞彼此。

談起曼城主帥瓜迪奧拉,席丹大讚:「瓜帥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練,近年他在巴薩、拜仁展示了這一點,現在在曼城也持續證明自己,這是我的看法。儘管足壇當中還有很多教練,有人可能會認為其他人更出色,但對我來說,瓜迪奧拉就是最佳的主帥。」

不過瓜迪奧拉則相當謙虛的回應了席丹的盛讚:「我不是世界上最佳的教練,足球場上的主角是球員,我從來沒有認為自己是最優秀的。而席丹在歐冠所取得的成就是無人能及的,這也表明了這支球隊的實力。」

皇馬與曼城曾在12/13賽季的歐冠小組賽與15/16賽季的歐冠4強戰中有過交手,皇馬從未輸過,取得2勝2平的成績。

不過近期皇馬狀態不佳,除了在西班牙盃8強不敵皇家社會以外,上一輪聯賽更爆冷輸給萊萬特,也把西甲龍頭寶座拱手讓給死敵巴塞隆納。除此之外,陣中球星E.阿扎爾(Eden Hazard)再次受傷,讓皇馬的鋒線戰力雪上加霜。

曼城主帥瓜迪奧拉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