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武漢肺炎》又一賽事受影響!台南亞洲盃鐵人三項賽確定停辦

2020/02/26 23:19

原將在3月8日登場的台南亞洲盃鐵人三項賽確定停辦。(資料照,鐵人三項協會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升溫,除了原定3月15日登場的萬金石馬拉松確定停辦,台南市政府體育處今也宣布,原將在3月8日登場的台南亞洲盃鐵人三項賽也確定停辦。

2020台南亞洲盃鐵人三項賽原訂3月8日舉行,台南市政府和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雖已做足防疫準備,但因全球疫情升溫,市府及協會研商後決定停辦。

體育處人員表示,台南亞洲盃鐵人三項賽是台南年度重要體育盛事,今年賽事預定有1000多名選手參賽,包括亞洲7國20名境外選手,但因無法確保所有參賽者百分百零風險及避免群聚感染,主辦單位決定取消。

體育處人員說,有關停辦退費等資訊,將會公布在臉書粉絲專頁「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」,請參賽者留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