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球場天后變商場女王 莎拉波娃期待生涯第二春

2020/02/26 23:23

莎拉波娃獲澳網外卡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從球場轉戰商場,莎拉波娃(Maria Sharapova)期待開創生涯第二春,這位身價估計直逼3億美元(約92億台幣)的女網前世界球后,早已創立自己的糖果品牌「甜心波娃(Sugarpova)」,並在20餘個國家地區銷售多年,各界也看好企圖心十足的俄國人氣美女,退休後打造更多元化經營的商業帝國。

來自西伯利亞的莎拉波娃家境貧困,從小與父親自俄羅斯移民美國,在佛羅里達成長的她成名甚早,17歲贏得溫布頓女單冠軍,累計5座大滿貫金盃,不但集滿四大賽「全滿貫」,外型高貴冷豔更媲美超級名模,被譽為全球體壇首席美人的她,色藝雙全也吸引各大頂級廠商爭相贊助,曾長期榮膺全球收入最高的女子運動員,儘管2016年藥檢未過慘遭禁賽年餘,形成職業生涯難以抹滅污點,32歲的昔日網壇天后選擇退休,正好放手一搏開拓下個事業版圖。

自認頗有金錢頭腦的莎娃,除了推出個人糖果品牌,早已積極涉足時尚和影視圈,常是各大當紅雜誌封面人物,而她也趁著禁賽期間空檔,自費赴美國哈佛商學院短期進修,擁有豐沛人脈與雄厚資本的她透露:「網球帶給我接觸不同行業的絕佳機會,我非常熱愛球場外所做的這些事情,這會讓我不斷有新的收獲,激勵我繼續前進,我面前有許多等著要去解決的任務。」擅長與各贊助商周旋的莎娃,能否發揮做生意的投資技巧,蛻變成為下個商場女王?相信答案很快揭曉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