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德國賽因疫情取消 奧原希望一句話透露不安

2020/02/27 06:47

奧原希望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因武漢肺炎疫情險峻,世界羽聯(BWF)宣布,3月3日開打的超級300系列德國羽球公開賽取消開打,此外,3月26日開打的波蘭國際挑戰賽以延賽處理。

由於疫情不斷擴大,考量到球員、工作人員及球迷的安全及健康,BWF和德國羽球協會達成共識,至於後續規劃仍待官方商討,畢竟此賽事為選手奧運積分的重要搶分站。

雖BWF強調目前其他賽事將如期舉行,但隨著疫情延燒,很可能影響之後的比賽,原以女單第3種子參戰德國賽的日本名將奧原希望就在推特上發文透露無奈:「不知道會變怎樣??」

事實上,德國賽並被疫情影響的首例,在這之前的超級100系列陵水大師賽、越南國際挑戰賽都確定延賽,武漢亞錦賽則確定改變比賽地點,至於是否會影響3月11日開打的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,很可能近期會有答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