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又有麻煩了!「怪力男」小腿拉傷 開季歸隊成疑

2020/02/27 07:25

史坦頓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今再傳出傷兵消息,繼昨天先發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確定進行韌帶置換手術(Tommy John Surgery),提前報銷後,現在強打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,也因右小腿拉傷,很有可能趕不上開季。

史坦頓去年就深受傷勢所擾,開季只打3場就因左臂肱二頭肌拉傷進入傷兵名單,復健過程又發生左肩發炎和左小腿拉傷,2個多月後才歸隊,回來不久後又因頭部滑壘時弄傷右膝,被診斷為後十字韌帶扭傷,再度進入傷兵名單,整季僅出賽18場,繳出3轟、打擊率0.288。

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今受訪時表示,史坦頓是在當地時間週二進行守備練習時扭傷小腿,經過核磁共振(MRI)檢查後為一級拉傷,報導指出,史坦頓目前很有可能無法趕上開幕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