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重返多倫多傷心地 「字母哥」仍耿耿於懷

2020/02/27 09:21

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日公鹿作客暴龍主場,兩支東部強權本季第2度交鋒,這個對戰組合也被譽為是本季東部冠軍戰的前哨戰,最終公鹿108:97踢館暴龍成功,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全場繳出19分、19籃板、8助攻「準大三元」成績,是率領公鹿奪勝的功臣之一,但他賽後坦言,整場比賽都在想著上季東部決賽遭到暴龍淘汰的失利慘況。

事實上,這兩支球隊就曾在上季東部決賽交手,雖然亞德托昆波領軍的公鹿率先搶下2:0領先優勢,不料作客暴龍主場卻連吞2場敗仗,接著公鹿更是兵敗如山倒,先在自家主場輸球遭到聽牌,第六戰回到多倫多也沒能掌握取勝契機,最終苦吞4連敗遭暴龍淘汰。

昨日亞德托昆波雖然帶領公鹿贏球,但當回到多倫多這個傷心地時,亞德托昆波似乎對於上季的失利還是耿耿於懷,他向《ESPN》記者Tim Bontemps透露,「你永遠記得上次在這裡打球時遇到的問題,這絕對會在我心中難以忘掉。」

亞德托昆波本季出賽52場,場均上場時間為30.9分鐘,貢獻29.7分、13.7個籃板、5.8次助攻,投籃命中率高達55.1%、外線命中率則是31.4%。此外,目前公鹿戰績為50勝8敗,已經取得季後賽的入場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