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剛轟本季新高就傳傷情!詹姆斯明作客勇士確定缺陣

2020/02/27 08:54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昨在面對鵜鶘的比賽轟出本季新高的40分,不過今就傳出因腹股溝痠痛,明天作客勇士的比賽確定不會上場。

詹姆斯昨與Z.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首度同場對決,繳出40分8籃板6助攻,同時成為隊史第4位能在35歲高齡還攻下40分的球員,完全技壓近期狀況火燙的「怪物狀元」。

不過稍早湖人就在官方推特宣布,詹姆斯由於腹股溝出現痠痛情形,明天出戰勇士的比賽將缺陣,值得一提的是,詹姆斯上季就是在耶誕大戰面對勇士的比賽不慎傷到腹股溝,最後休息了超過1個月才重返賽場,湖人也因此無緣季後賽,這次的傷情如何值得觀察。

另外,昨面對老東家繳出21分、14籃板的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,左手肘雖一樣有痠痛問題,但目前看來依舊可以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