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賽後受訪飆髒話 恩比德遭聯盟罰款

2020/02/27 10:35

恩比德。(美聯社,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前七六人在主場迎戰老鷹的比賽中,以129:112拿下勝利,「大帝」恩比德(Joel Embiid)雖然轟下49分破生涯新高,但因為在比賽中對對手比中指及賽後受訪帶有情緒性字眼,今遭NBA宣布罰款2萬5000美元。

恩比德上役繳出全場最高的49分和14籃板,全場24投中17,另有15次罰球命中14球,刷新個人紀錄。

七六人與老鷹之戰中,恩比德在末節剩下17秒時遭衛赫特(Kevin Huerter)背後抄截,因而生氣對他比出中指,在賽後他也向衛赫特道歉,「我想為比賽結束時的表現感到抱歉,很可能大家都在電視上看到了。

上週恩比德在七六人對籃網比賽後自誇自己是世界上最強的球員,在25日賽後再度被問起對於這番言論的看法時,他說:我相信我是,但是當我說那句話時,我實際上並沒有說我是,我的意思是在全明星賽中和一些世界上最好的球員在一起,我證明了自己。我是這樣說的,他X的。」而因為話語中帶有情緒性字眼,遭聯盟認為違反場內禮儀開罰。

這不是恩比德第一次被聯盟開罰,2017年他因為在社交軟體上對「球爸」波爾(LaVar Ball)發表不當言論,當時遭聯盟裁罰1萬美金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