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公牛戰績委靡不振 球迷難忍開噴主帥(影音)

2020/02/27 10:35

公牛主帥波伊蘭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牛近期的戰績可說是相當慘澹,近10場比賽中吞下9場敗仗,先前更是苦吞一波8連敗,導致球隊與季後賽漸行漸遠,如此低迷的戰績也讓公牛球迷終於忍不住開砲,有位球迷在昨日公牛敗給雷霆後,向公牛主帥波伊蘭(Jim Boylen)大聲怒斥:「你是這座城市的恥辱。」

公牛最近一次獲勝,是在台灣時間2月24日交手巫師,該役拉文(Zach LaVine)、C.懷特(Coby White)合轟65分率領球隊終結8連敗低潮,而昨日公牛在主場對陣雷霆一度也有機會取勝,不料最後還是以2分差吞敗,賽後現場有位球迷似乎按耐不住心中的怒火,在公牛總教練波伊蘭走向休息室的通道時,向他怒吼:「你是這座城市的恥辱」,似乎對公牛委靡不振的戰績相當不滿意。

公牛現階段打出20勝39敗的戰績,暫時位居東部第10,想要擠進季後賽的話,距離東部第8的魔術還有6場勝差要追,以公牛賽季還剩下23場比賽的情況來看,他們還是有望自2016-17球季以來再次闖進季後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