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想讓記者早點下班」金廣鉉速戰速決完美2局飆3K

2020/02/27 09:52

金廣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南韓左投金廣鉉今迎來熱身賽首場先發,面對馬林魚主投2局,繳出完美的6上6下,還飆出3K,春訓狀況絕好調,對於要爭取開季輪值的他絕對是一大利多。

金廣鉉上週先在面對大都會的比賽以中繼身分上場,主投1局飆2K無失分,今則迎來先發初登板,面對馬林魚前六棒,不但沒有讓打者上壘,還飆出3次三振,總計用了29球,有18球是好球,目前春訓防禦率還是完美的0。

賽後金廣鉉受訪時提到,為讓隊友可以輕鬆一點,刻意加速比賽節奏,「投球時我考慮到野手群,現在天氣很熱、又有點潮濕,你可以想像他們有多累,所以我就嘗試投快一點。」

「至於面對打者,我試著不要讓他們有時間思考,這也是為什麼我要投快一點,這樣他們就沒時間思考。還有,我也想到那些記者們,如果比賽節奏夠快的話,他們就可以早一點下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