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杜哈賽》澳網新科女單冠軍換搭檔無用 謝淑薇晉女雙4強

2020/02/27 11:09

謝淑薇闖進杜哈女雙四強。(取自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姊謝淑薇今凌晨與捷克搭檔史崔可娃(Barbora Strycova)在杜哈女網賽,以6:4、6:2收拾瑞士班西琪(Belinda Bencic)/凱寧(Sofia Kenin),晉級4強,距離本季第3冠只差兩勝。

謝淑薇上週在杜拜網賽女雙8強擊敗澳網新科女單冠軍凱寧((Sofia Kenin),當時她的搭檔為美國桑德絲(Bethanie Mattek-Sands),此行她改換合作夥伴,全場遭4度破發,小薇在賽末點時操刀發球,讓對手直接回擊出界,漂亮收下勝利。

小薇組合四強將與捷克搭檔卡雷茲可娃(Barbora Krejcikova)/西妮亞可娃(Katerina Siniakova)爭奪冠軍門票,雙方過去2次對決都由謝史配直落二收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