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超狂大風車讓韓職打者傻眼 萊福力登大聯盟官網(影音)

2020/02/27 11:2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洋投萊福力昨面對韓職培證英雄一軍,先發4局僅失1分,而他在比賽過程中再度展現搞怪本色,使出「大風車」、「側投小便球」等招數,話題十足也吸引大聯盟官網報導。

萊福力昨在面對英雄隊的比賽花樣百出,先以「風車式繞臂」三振掉捕手朴東原,此時本壘後方的新隊友德保拉和羅傑斯見狀也都忍不住偷笑,隨後還一度改為側投,投出慢速的小便球,讓韓職打者完全傻眼。

大聯盟記者摩納根(Matt Monagan)今在報導中貼出影片精華,質疑萊福力那顆「大風車」速球,「這很有可能是投手犯規了吧?我真的看不懂。」然後提到他也投出57英哩的小便球,「打者根本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裁判看起來像得回去確認規則簿。」

摩納根隨後寫道,如果大家以為萊福力只會在春訓熱身賽這麼做就錯了,陸續還貼出他2年前在中職初登板以及去年明星賽,都曾使用「大風車」的影片,讓球迷知道萊福力這些「怪招」早已行之有年。

萊福力是在2013年3A時期,突發奇想開始使用這些投球招式的,「我不想要總是那麼嚴肅,」當時他投球表示,「想要比賽不要那麼單調乏味,找一點樂趣。」

兄弟先發萊福力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