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禍不單行!七六人恩比德才遭罰款又傳傷勢

2020/02/27 12:35

恩比德(右)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恩比德(Joel Embiid)才剛遭聯盟罰款,現在又傳出傷勢。他在今日騎士對決上七六人的比賽中,因為左肩扭傷提前退場,他透過七六人諮詢團表示自己將進行核磁共振檢查(MRI)。

恩比德今天才因為25日賽後的發言和舉止不當遭聯盟罰款2萬5000美金,沒想到今天只上場7分36秒就出事。他在比賽中和騎士中鋒齊吉克(Ante Zizic)相撞造成左肩扭傷提早下場,而後他透過七六人諮詢團表示自己將進行MRI檢查,回歸時間未定。

七六人在當家主控B.西蒙斯(Ben Simmons)背傷加劇無期限停賽下,由恩比德扛下重責,但前一役才剛破個人記錄,這場比賽就因為左肩扭傷成為傷兵。

總教練布朗(Brett Brown)在受訪時表示不確定恩比德現在傷勢如何,下一場會不會出戰尼克也是未知數。他說:「在沒有恩比德和B.西蒙斯的情況下,就是舉起手告訴別人他們有機會,我們現在處於弱勢。」

恩比德本賽季出賽42場繳出平均23.8分、12.1籃板、3.2助攻,25日對戰老鷹繳出個人生涯新高49分、14籃板,全場24投中17,另有15次罰球命中14球,刷新個人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