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狀元對決敗陣 威廉森坦言「沒跟詹皇說過話」

2020/02/27 14:03

威廉森首度與詹皇對決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同樣是名滿全美的「怪物狀元」,鵜鶘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昨在首次與湖人詹姆斯的交手中敗下陣來,他賽後表示,能跟詹皇交手真是很棒的經歷,但其實他從來沒跟詹姆斯講過話。

外界一直炒作詹皇以及其接班人的對決,威廉森說,他之前完全沒有機會遇到詹姆斯、沒有跟他說過話,「這是我第二次造訪史坦波中心,但這是第一次上場比賽,是一個不錯的球場。」

威廉森昨役砍下29分以及6籃板,其中一幕飛起來從「魔獸」豪爾德頭上硬摘下籃板,讓人驚艷不已,賽後詹姆斯受訪也表示,「威廉森是個特別的孩子。」而威廉森談到詹皇則是說:「他是很不可思議的球員,我不知道你們明不明白,他掌握了一切,做到了所有能幫助球隊獲勝的事情。」

詹皇此役猛砍本季新高40分,還有8籃板以及6助攻,談到與詹皇交手,威廉森表示:「這是很棒的經驗,他的履歷說明了一切,今晚他都展示給你看了,他們獲勝了,而這是我們球隊原本想要的勝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