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又找來玻璃重砲?洋基球迷火大了

2020/02/27 13:29

史坦頓恐無法趕上開幕戰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「怪力男」史坦頓今天爆出小腿一級拉傷,可能無法出戰開幕賽的慘劇,也引起紐約球迷的怒火,紛紛在推特酸他是:「玻璃重砲」、「小帥哥2.0」。

洋基最近噩耗頻傳,包括希克斯、派克斯頓、塞維里諾、史坦頓都掛傷號,有美國洋基迷在推特上說,「我雖然喜歡凱許曼(洋基總管),但他真的過譽了,這4位傷兵在2020年的薪水是5850萬美元,而光芒全隊今年的薪水也才5990萬美元。」

有洋基記者細數,自從2019年開季以來,史坦頓已經先後遭遇了左二頭肌拉傷、左肩拉傷、左小腿拉傷、右膝十字韌帶拉傷、右股四頭肌拉傷,現在又是右小腿拉傷,到底要拉傷多少地方?

紅襪球迷論壇指出,自從史坦頓從馬林魚轉隊到洋基的324場比賽,只出賽了其中176場,約一半的場次,現在又要躺在傷兵名單開季,「他難道會是下一個艾斯貝瑞(Jacoby Ellsbury 2.0)嗎?」

不過也有洋基迷樂觀表示:「洋基去年沒有塞維里諾和史坦頓,還是贏了103場,今年又多了柯爾和安杜哈爾,洋基今年還是會很強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