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魔術扣將行情好 美媒曝溜馬曾試圖網羅

2020/02/27 13:07

魔術扣將A.戈登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魔術扣將A.戈登(Aaron Gordon)擁有一身勁爆的體能、過人的運動能力,時常在比賽中演出博得滿堂彩的暴扣戲碼,如此具有運動天賦的他,也是在本月初結束的交易大限前,多支球隊爭相網羅的球員之一,根據《SNY》記者 Ian Begley透露,溜馬在交易截止日前,曾熱烈追求A.戈登。

Ian Begley表示,「根據消息人士透露,如果今年夏天布魯克林有興趣交易A.戈登的話,那麼將有可能會出現激烈的競爭,溜馬也是在交易截止日前,對交易A.戈登表達一定程度興趣的球隊之一。」

A.戈登在2018年與魔術簽下一紙4年8000萬美元(約24億台幣)的合約,至今A.戈登仍是魔術陣中的當家主力,本季場均貢獻14.3分、7.5個籃板、3.2次助攻,投籃命中率為42.9%、外線命中率則是31.2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