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因疑武漢肺炎遭隔離! 義大利名將被迫退賽吐苦水

2020/02/27 12:39

E.摩里納利因疑得武漢肺炎遭隔離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「golfchannel」報導,義大利高球選手E.摩里納利(Edoardo Molinari)及其室友賈格利(Lorenzo Gagli)因疑似感染武漢肺炎遭到隔離,被迫退出歐巡賽阿曼公開賽。

對此賈格利相當不滿,他表示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理解的決定,「因為只有我們兩個人無法參賽,但我上週日從義大利抵達阿曼,過去幾天都和好幾十位球員一起訓練,還有吃飯和坐車,如果有可能傳染,他們更應該將我們這幾十位球員全隔離,將比賽取消。」「我感覺很好,只是感冒了,卻遭受嚴重經濟損失。」

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擴散,目前義大利是歐洲最重災區,境內確診破400例,並已有12人死亡。賈格利透露他已經接受了檢測,結果將在這兩天內公布,不過他必須在房間待到下週三,也不得不退出未來的卡達大師賽。

E.摩里納利曾出戰過2010年萊德杯,他的弟弟F.摩里納利是英國公開賽冠軍,而由於賈格利因疑似感染武漢肺炎,E.摩里納利也一起被隔離,據悉,被隔離的決定來自阿曼的衛生部,阿曼公開賽則照常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